EN
城市丰收的故事

城市丰收的故事

我们的教会致力于建立一间强盛的教会,其间充满信心和纯洁的属灵气氛,每个会友都参与服事,门训他们遵守神的大诫命,完成主的大使命及文化职任。

城市丰收教会的故事从1989年开始。当时康希是一名巡回传道人兼宣教士,但上帝呼召他兴起全新的世代,横扫亚洲。年仅25岁的康希选择顺服上帝的呼召,和20个年轻人在建安大厦(Peace Centre)一起开拓了一间全新的教会。

接下来的二十年,城市丰收教会迅速地扩张。到了2009年,我们的会众人数已达到32,000人,每周回应呼召、决志信主的人平均有400人。城市丰收关怀服务社(CHCSA)每一年帮助超过14,000名贫穷与有需要的人士。在宣教方面,我们有80间联盟教会。我们也积极地差派上百个团队出去开拓教会或参与救灾工作。2012年,城市丰收教会被视为世界十大教会之一1。我们的节目也在亚洲基督徒电视台上播放,向数百万人传福音。

2003年,康希教导文化职任并挑战会友贴近和进入文化,成为有基督样式的公民,使用创意来服事社会,叫上帝得荣耀。我们主要的活动就是跨界计划。康希的妻子耀珊——教会的共同创办人与敬拜主领——被差派出去,进入流行文化领域,先是到亚洲,然后到美国。我们真心相信透过这个计划,我们能向世界各地未上教会的人传福音。确实,凭着神的恩典,我们有幸带领成千上万人接受基督成为他们的救主。

2010年是我们教会成立以来最黑暗的时期。康希和教会的几位资深领袖需接受政府调查,后来在初级法院上因失信罪被判刑。当六人提出上诉时,上诉法院裁定他们触犯了基本的失信罪并减轻了他们的判刑。同时法官也发现六人的动机不是为了个人利益,他们也没有对教会造成任何永久性的亏损——所有金额已连本带利归还给教会。

我们曾经有一度感觉自己将无法走出这深重的磨难,但我们服事的是一位信实的神——祂对城市丰收教会的爱从未改变。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在一场接着一场的聚会中,我们慢慢站起来,重振旗鼓,一步一步地往前走。上帝永不止息的怜悯和恩典每一天保守了我们。祂确实将我们的哀哭转为喜乐,使我们在这整个过程中更纯洁、更像基督也更多降服。

纵然我们的事工在本地及海外的规模与影响力都减少了,但我们的会友仍然委身于我们的异象和使命。除了每周主要的英文崇拜之外,我们也服事说中文和广东福建话的会友,印尼、菲律宾、日本的社群,以及智能障碍者、孩童和婴儿。与此同时,CHCSA也继续服事乐龄人士、青少年和有需要的家庭。2018年,耀珊将我们的使命宣言精简为四大核心价值:遇见上帝(Encounter God)、发展目的(Cultivate Purpose)、经历家庭(Experience Family)、带出改变(Make A Difference)。我们渴望每一位来到城市丰收教会的人都能经历到这四点——E.C.E.M.。

过去三十年,透过我们信心的试炼,圣灵在我们里面生出了忍耐、破碎、品格和盼望。我们学习更多爱神、更多服事人,也因此更亲近父神。我们对医治受伤之人、满足贫穷之人的需要以及宣教的热忱也日益增长。我们渴望我们的世代能够更多地经历耶稣基督与祂的国度的真实。我们深信——教会最好的时候,就是世界最好的时候!

“愿你的国降临;
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马太福音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