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生命的问题
首页 / 与我们连结 /

有关生命的问题

你为何在这里?你是否想过生命关乎的是什么?你起初为什么会诞生在这个世界?生命就是如此吗?你能得到真正的喜乐吗?要了解生命的意义,找到真正的幸福,关键就在于认识你的造物主!

圣经告诉我们:有一位爱我们的神!祂是位美善的神,创造我们就为了和祂建立关系,享受祂的祝福。

耶利米书 31:3
“古时耶和华向我显现说:‘我以永远的爱爱你……’”

约翰福音 10:10
“(耶稣说)我来了,是要叫羊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然而,却有一个问题。神赐给人类在生命中做选择的自由意志——做正确美善的事,或是做错误邪恶的事。遗憾的是,我们活在充满罪恶疾病的破碎世界。

罗马书 3:23
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

约一 1:8
我们若说自己无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们心里了。

事实上,我们都犯罪得罪了神,而罪也打破了我们与神的关系。罪导致我们与父神及祂无条件的爱分开。最糟的是,罪有永恒的结果……

罗马书 6:23
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

若一生都活在罪里,最终的目的地就是永远的地狱,永远与神和祂的美善隔绝!

那么出路是什么?人类一直以来都尝试透过宗教、哲学、善行弥合他们与神的距离。但这些方法都无法拯救我们,或除去我们的罪,叫我们与神和好!圣经清楚告诉我们方法只有一个……

约翰福音 14:6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2000多年前,神倒空自己,舍下祂的荣耀,以人类的样式——耶稣基督来到世上。祂亲自成为你我的代罪羔羊,为了我们担当罪的惩罚,好让我们有机会认识祂,经历祂对我们的奇妙大爱。

罗马书 6:23
“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赐,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乃是永生。”

罗马书 5:8
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

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做才能与神和好?只要跟着这些简单的步骤……
承认你是罪人,而且你需要离弃你的罪。
– 心里相信耶稣基督为你的罪付上代价而死。
宣告耶稣基督是你个人的救主,邀请祂进入你的生命。

不如你做这个简单的祷告:“亲爱的主耶稣,我承认我是个罪人,我需要祢的饶恕。我相信祢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我现在打开我的心门,邀请祢成为我生命的救主。谢谢祢赦免我的罪,赐给我永生。请帮助我成为祢要我成为的人。祷告奉耶稣的名,阿们。”

恭喜你!这是你一生最重要的决定!

罗马书 10:9
“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

约翰福音 1:12-13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赐他们权柄,作神的儿女。这等人不是从血气生的,不是从情欲生的,也不是从人意生的,乃是从神生的。”

下一步是什么?基督徒的生活是非常精彩的超自然旅程!每个基督徒的生活都有五个基本目标。当你立定心志追求这些目标,你一定会发掘极大的满足感,也会发现自己越来越亲近神。

1. 敬拜——认识神和爱神。
2. 门徒训练——改变你的品格,让你越来越像耶稣。
3. 团契——与其他基督徒建立有意义的关系。
4. 服事——使用你的才华来服事别人。
5. 传福音——跟未认识基督的人分享这个好消息。

敬拜、门徒训练、团契、服事和传福音这五个目标,只能在地方教会的属灵环境中进行。你可来参加城市丰收的聚会,或是找一间被圣灵充满、相信圣经,你也在里面感到自在的教会,尽快开始稳定参加!

欢迎你进入基督里的新生命,准备好迎接神为你预备的丰富、精彩之旅!

点击此处更多了解你刚做的祷告或联系我们。我们会很快回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