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CHC进入“过渡到与冠病共存的预备期”

2021年8月17日

亲爱的弟兄姐妹:

我们感谢神,因为卫生部迅速在我国展开疫苗接种计划,并且达到了高接种覆盖率,新加坡成功进入“过渡到与冠病共存的预备期”。超过70%的新加坡人口已完成接种,而卫生部的目标是在九月初达到80%。

因此,文化、社区及青年部(MCCY)已颁布宗教团体的更新指导原则,而我们很感恩、很喜乐地告诉大家城市丰收教会将能在新达城606剧院恢复我们每周的现场崇拜!

从8月28-29日的周末起,

  • 英文现场崇拜将在每周六(下午2点和5点)恢复
  • 华文现场崇拜将在每周日(早上10点)恢复

现场崇拜的电子门票将由各区牧和牧养监督分配下去。周六5点崇拜的儿童崇拜与育婴事工也会在9月份恢复。网上崇拜时间将保持不变。

由于安全距离和划分区域的规则依然适用,因此每场崇拜最多可有250位已接种疫苗者参加。

有关入场规则的详情

  1. 现场崇拜只限有电子门票且“已接种疫苗者”参加。

    按照MCCY的定义:“已接种疫苗者必须:a)接种完成——这代表已接种两剂辉瑞/复必泰(Comirnaty)、莫德纳或获世界卫生组织列入紧急使用清单的冠病疫苗的两周后,好让疫苗产生效果,b)感染冠病后恢复,或c)在活动预期结束时间的24小时前进行检测(PET)且结果呈阴。”

    (来源:cpro.gov.sg/…ReligiousActivities

  2. 若需要活动前检测,卫生部的规则表示:“出席者/顾客参与活动之前需取得阴性检测结果证明。阴性结果证明的有效时间是出席者/顾客在检测地点注册检测时间后的24小时。如果有效时间涵盖他们探访的时间,该出席者/顾客将可入场。”

    使用自助检测仪得到的结果将不被接受。

  3. 请注意,你需要出示合力追踪应用程序证明你的接种状态/检测结果,若符合以上条件,才可入场参与现场崇拜。


我们非常期待,再过几个星期就能和大家一起在现场敬拜。我们诚心希望可以开放聚会让更多会友参加。我们正在观察我国过渡到与冠病共存的情况,并且会逐渐地恢复更多场现场崇拜,让大家参加。请大家耐心等候,我们正在拟定能符合安全措施的计划,好叫我们可以一起来敬拜,同时也守护每个人的安全。

如果你因为个人或医疗原因无法接种疫苗,我们要你知道我们也在乎你的属灵健康。我们希望你能透过网上和社交媒体平台与我们保持连结。在措施放宽时,我们期待你能参与我们的现场崇拜、小组或其他聚会。

CHC,感谢你们不断地在圣灵的果子里成长。在我们进入无墙教会的时期时,不管去到哪里,让我们带下基督的能力与同在。

在基督里
CHC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