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特別通告 /

城市丰收教会在第二阶段:提高戒备

2021年5月14日

亲爱的弟兄姐妹:

感谢你们在这三周的线上聚会中一直保持耐心与连结。我们相信,尽管最近社区病例有所增加,但你们依然安全,而我们祷告祈求,我们每周的线上聚会直播能够建造你们心中的信心。

我们想让大家知道我们的会友在2021年4月28日确定患上冠状病毒后的最新情况。在她的检测结果出来之后,卫生局联系上我们教会的64名会友和家人并要求他们接受隔离。我们非常感谢主,他们所有人的冠状病毒检测都呈阴性,并在5月11日完成了隔离令。确诊的会友也已完全康复。赞美主!感谢你们持续地为这情况祷告。

你们今天应该已经看到,新加坡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Multi-Ministry Taskforce)实施了“第二阶段(提高戒备)”并进一步加强措施,该措施将从5月16日开始生效,一直到6月13日结束。根据这些新的条例,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表示,宗教组织可以继续举行现场聚会,但每次的出席人数仅限50人。然而,考虑到新加坡大家现在普遍上都颇为谨慎,而且为了会众的安全,我们决定,在2021年6月13日之前,城市丰收教会的崇拜聚会和小组聚会将完全在线上进行。我们暂时不会有任何现场聚会和活动。

弟兄姐妹们,虽然在全国和我们教会内部采取的措施可能会让大家觉得我们在对抗冠状病毒之时倒退了几步,但能让我们受鼓励的是,我们知道这些措施是暂时的,而且对于限制最近的新病例是绝对必要的。我们所有会友和家人的安全必须是我们这个时候的首要考量。

感谢主,我们在两周前将崇拜聚会转到线上时,上帝已经为此情况预备了我们。因此,让我们的教会继续完全降服于圣灵,在网上一起祷告、敬拜和互相鼓励时,不要感到灰心丧志。

再次感谢你们的耐心,让我们继续祷告这个情况能尽快得到缓解。

在基督里,

CHC管理团队

欲知更多有关“第二阶段:提高戒备”的详情,请参阅moh.gov.sg/...heightened-alert-to-minimise-transmission-14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