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特別通告 /

裕廊西有冠状病毒确诊案例;现场崇拜与实体小组暂停至2021年5月16日

2021年4月30日

亲爱的弟兄姐妹:

我们希望在新加坡的生活、工作和教会活动渐渐恢复正常时,大家也一直在持续保持安全。我们想要通知大家一则和冠状病毒有关的消息。

1. 我们昨天(4月29日)获知,我们的其中一个会友确定患上冠状病毒。她属于陈笃生医院冠病感染群。经由调查后,我们已经确认她在过去两个星期到访过裕廊西教会三次:

  • 4月17日,她在早上9点40分和11点之间参加了五楼(天台)的洗礼仪式,她到场支持她的小组员。
  • 4月23日,她在晚上7点30分和9点30分之间参加了四楼的牧区聚会。
  • 4月27日,她在晚上7点40分至10点15分之间参加了地下四楼的脱颖而出领袖聚会。

在脱颖而出领袖聚会后,她于星期三(4月28日)确诊。在那之前,她并未出现任何症状。

2. 我们要向大家保证,这名会友密切遵守CHC所制定的安全措施,如时时戴上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距离等。在这两场聚会里,她也留在她的那排座位里(限五人),而且在进出礼堂时,她也留在50人的小区中。

3. 卫生部正在进行接触追踪,并且将联系那些他们认为与她有密切接触的人。

4. 我们的教会自从恢复现场崇拜与聚会后,一直非常严格地为两个教会场地进行清洁和消毒工作。我们也在所有高频接触表面上使用抗菌保护剂。在这起感染事件上,教会已经与卫生部联系,了解必要的步骤是什么,我们裕廊西教会今天(4月30日)已关闭,好进行专业消毒与洁净工作。

5. 虽然卫生部建议这些场地的活动能继续,但我们也了解这周的社区病例有攀升的趋势。因此,为了保险起见:

  • 裕廊西与新达城所有现场聚会与活动将暂停三个周末。
  • 所有实体小组聚会即刻起将暂停至5月16日。
  • 我们的新达城与裕廊西会堂从今日起,将对大众关闭,直到5月16日。

在这段期间(4月30日至5月16日),所有的崇拜与小组聚会将会完全在网上进行。我们也应该尽量避免其他实体聚会,如查经课和小组团契。

作为你们的牧者,我们很开心看到CHC是一间紧密连结的教会,而团契是我们属灵与社交DNA很重要的一部分。但在这个疫情时期,我们希望你谅解,为了我们的会友、家人和社区,这些额外的防范措施是必要的。

自从冠状病毒发生以来,城市丰收教会一直在积极地做保护工作。我们必须继续团结对抗冠状病毒的传播,并且谨慎和忠实地遵守政府所推荐的防范措施——安全距离、留在8人的小组里、确保合力追踪应用打开等等。

腓立比书4:6告诉我们:“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让我们保持淡定,耐心等候更多的消息,并且相信神会有最好的结果。让我们也在祷告中团结,为我们的会友、她的家人、小组和密切接触她的人的健康祷告。

你如果有任何问题或疑虑,请拨打6737 6266联系我们的教会办公室或传电邮至info@chc.org.sg。让我们保持警醒,继续祷告,也尽我们的本分保持安全,也一起守护彼此的安全。

CHC资深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