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特別通告 /

康希牧师声明全文

2019年8月24日

亲爱的弟兄姐妹,真的非常谢谢你们这样爱我、也谢谢你们如此热情的欢迎我。在短时间内,这应该是我唯一一次公开跟大家的分享。

2017年离开之后,今天能跟家人再次团聚,特别是我的父母、亲人,还有你们每个人,真的好像在作梦一样。

非常感谢上帝,让我今天有机会能站在你们面前。很真心的想跟大家说:对于发生的这一切,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法院判我背信罪的罪名成立,我诚心接受这样的判决,也虚心服完了刑期。在这个过程中,你们因为我而受到的痛苦、失望或伤心,我只想表达最真心的道歉。

过去这几年,对我和所有参与的人来说,都十分的困难艰苦。但对我来说,这几年也非常宝贵,我学到很多以前没有学过的功课,也让我比以前更懂得感恩,学会更深的爱上帝、爱家人、爱朋友和教会里的你们。我非常非常感恩,耶稣的恩典真的够我们用,时刻与我们同在。

谢谢你们无条件的爱,一直坚定的支持这些我最亲近的人:常常关心他们、帮助他们,为他们祷告。

也要感谢你们,虽然经历了这么多痛苦、失望,你们还是忠心的服事耶稣,对上帝的爱毫不动摇。谢谢你一直没有放弃;谢谢你选择留在领袖身边,一起重建教会。这样的情份,我永远也还不清。

现在的我,需要重新调整,再次恢复、回到正常的生活步调;请大家给我一点时间。这段时间,我需要跟家人好好聚聚。这么多年的调查、审判和监禁,已经让我错过孩子成长很大的一部份。我的离开,对我父母也造成很大的痛苦。现在他们都九十多岁了,我只想能好好孝顺、照顾他们,弥补我们过去所失去的时光。

我也非常期待能很快跟你们大家一起团契。谢谢你们对我的耐心和体谅。

再一次感谢大家,今天这样热情的欢迎我。期盼在接下来的很多很多年,和你们一起在神的家中并肩服事。

谢谢你们这么爱我。愿上帝赐福你们!

* 声明原为英文稿,此为声明中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