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特別通告 /

城市丰收教会的声明稿

2014年12月11日

亲爱的教会大家庭:

城市丰收教会(简称“(“CHC”)于2014年10月10日向AMAC Capital Partners私人有限公司(简称“AMAC Capital”)提出法律诉讼为收回AMAC Capital所管理的CHC投资。该投资管理公司董事周英汉(简称“”)为这些投资立下个人担保,因此也列为被告人之一。

CHC与AMAC Capital长期协商不果,因而展开法律行动。同时,慈善总监已经获悉CHC屡次试图收回其价值新元1600万的投资和利息。

2014年10月22日,在AMAC Capital未出庭应诉的情况下,法院对本案作出缺席裁判。2014年10月27日,周在现今的法律程序下出庭应诉。

周在回应CHC的提诉时,于2014年11月18日的辩护中向CHC提出数项指控。其中一项指控为CHC与AMAC Capital签署的投资合约纯属放债交易,因此在法律上不可强制执行。

CHC于2014年12月9日提出回应,并对周的指控全盘否定。CHC将继续努力收回投资金额,同时也指示律师在该程序上要求法院尽快做出判决。

CHC感到遗憾的是,它必须向一名前会友提出诉讼。然而,CHC基于必须向会友交代的缘故,加上CHC在法律上乃是一家注册慈善机构,与AMAC Capital进行长期协商仍然无法获得令人满意的偿还计划后,展开诉讼是CHC剩下的唯一最佳选择,才得以保障会友的利益。

主内肢体

岑贤光牧师
城市丰收教会
管理董事会主席(董事会代表)

* 声明原为英文稿,此为声明中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