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特別通告 /

城市丰收教会的声明:耀珊的停职令撤销

2013年5月13日

亲爱的弟兄姊妹:

赞美荣耀归与主!

今天早上,我们主任牧师的妻子,耀珊,收到慈善总监(COC)的通知。在此信函中,COC知会耀珊,原先针对耀珊在城市丰收教会的执行会员的停职令已经撤销;她在教会担任执行工作的停职令也同时撤销。

双重停职令的撤销,自即日起立即生效;耀珊再一次能在城市丰收教会行使她执行的权力,同时恢复她执行会员的身份,这本是她共同创办的教会。

愿将一切的赞美和感谢归给上帝!

对于慈善总监能撤销耀珊的停职令,我们感到衷心的感谢。

耀珊要跟大家说:“非常感谢耶稣,让我在城市丰收教会最关键的时刻能恢复我执行的职务。能得到完全的平反,让我也非常开心。上帝的恩典确实丰盛无比,祂的信实永无止尽!我要谢谢CHC的会友们,一直站在我们教会和领袖身边,支持我们。你们不止息的祷告会挪去大山,对我们将来的日子也非常重要。”

COC同时答应我们的请求,同意延长两个月的时间,让我们能为停职人员呈请陈情。

谨代表CHC管理董事会,特别要感谢你们每一位坚持不懈的祷告、正面的宣告,和你们对上帝的信心。

这个星期三审讯就要展开,请大家继续为这六位和他们的家人祷告;也为我们教会祷告,让我们在这时刻能刚强站立、团结同心。

敬祝

以马内利

城市丰收教会
执行牧师
岑贤光 谨启

* 声明原为英文稿,此为声明中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