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经济援助

经济援助

在人们面临严峻的经济挑战时,任何的帮助都能带来极大的影响。在有需要的时候,我们希望向你伸出援手,或陪伴你一起同行。我们要你知道,你不是孤单一个人的。我们教会大家庭希望提供一些协助,帮助你渡过这个艰难时期,并且在你面临财务危机时,取得一定的自立能力。

我们的一些经济援助计划(非完整清单)包括必需品开销、水电费开销、房屋租赁开销、交通补贴、教育援助、现金补贴等。这些是任何一位城市丰收教会会友或其家人和朋友都可取得的支援。

如果你需要经济援助,请填上这份表格,我们的牧养同工会联系你,并且了解我们可以如何协助你。如果你来自社会服务机构,并且认识需要经济援助的人,请填上表格,并在提交申请时,附上简短的报告与推荐信。

除了城市丰收教会提供的经济援助之外,你也可以向我们的社区服务机构——城市丰收关怀服务社——寻求更多帮助。请访问chcsa.org.sg/financial-assistance-schemes查询更多详情。

欲知更多详情,或你希望CHC可以联系你,请传电邮至care@chc.org.sg

执委会保留适时更改、删除、增加现有条款与条件的权利,恕不先行通知。